山东省沂水县沂城街道抓实行业扶贫提高脱贫质量

2019-04-30 16:43:0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行业扶贫是脱贫攻坚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今年来,山东省沂水县沂城街道把行业扶贫抓牢抓细抓实,切实提高贫困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明确责任,各尽其职。促进各行业部门尽职尽责,发挥好行业管理和行业督导作用,对照“四联八建”和“五通十有”等标准,梳理过去几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针对本行业扶贫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整改提升,确保行业扶贫政策落实到位。

  协作互助,共创佳绩。统筹行业部门加强行业帮扶,对照省市县脱贫攻坚行动方案,制定好 2019 年度部门行业扶贫方案、工作节点计划台账,继续在产业发展持续度、政策措施连续性、统筹实施乡村振兴等方面用心用力,持续巩固行业帮扶成效,确保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通讯员:李言成)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