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南县苏村镇:电信致富套餐助力脱贫攻坚

2019-04-18 16:30:5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近日,中国电信沂南分公司来苏村镇开展扶贫定向致富套餐办理活动。据悉,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针对贫困户统一制定扶贫定向专属套餐活动,针对国扶系统内贫困户,推出折扣套餐政策。原价39元的套餐折扣后月基本费15元,原价99元的家庭套餐折扣后30元。贫困户办理后可使用至2020年12月31日。

  为使贫困群众也能享受信息革命带来的成果,进一步减少“数字鸿沟”,苏村镇积极推广该项惠民政策。一是在农村干部大会发放宣传单页介绍活动详情,二是由扶贫干部向所帮扶的贫困户详细介绍活动内容。

  “下一步,将对贫困户通光纤宽带情况调查摸底,同时不断与电信公司协商,加快保障建档立卡贫困户方便快捷的接入高速、低成本的网络服务。”苏村镇扶贫办主任张黎黎说。(通讯员:厉程)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