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水韵桃乡 大美深州”桃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9-04-13 20:23:1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2019年“水韵桃乡、大美深州”桃花文化旅游节现场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4月12日,2019年“水韵桃乡、大美深州”桃花文化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深州市承办好第三届衡水市旅发大会、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内容。

  深州市历史悠久,汉初设县,隋初置州。深州蜜桃驰名中外,至今已有2000多年的栽培历史,被誉为“桃中之王”。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推进,深州市牢牢把握雄安新区建设、雄商高铁深州过境设站的历史机遇,以承办第三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为契机,深入开展“五城同创”,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中等城市,打造雄安新区后花园。

  办好旅发大会、发展全域旅游是打造深州文旅品牌的重要契机,深州市将坚持高起点定位旅游思路,高标准打造景区景点,全面完善配套服务,全力打造全域旅游格局。充分发挥深州历史文化悠久、生态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便利的优势,依托深州蜜桃观光园,立足衡水、着眼京津,全力打造生态旅游、文化体验、休闲娱乐、度假康养等多种旅游业态。2019年是全域旅游建设提升年,实施全域旅游在衡水市六届四次全会和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上被列入全会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成为衡水市2019年“十个跨越提升”重要内容之一。在推动全域旅游工作中,深州坚持“以花为媒”开展经贸洽谈,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此次桃花节活动中,深州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一带一路”深入推进、长三角、珠三角南资北移等重大机遇,立足实际,开展“2019·河北深州桃花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洽谈活动”。期间,将开展“百名浙商进深州”等活动,广泛邀请全国各地有投资意向的客商参会,共同举行2019·河北深州桃花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洽谈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参观考察深州经济开发区、城市建设及深州桃源观光区,实现以生态发展树形象、以美丽桃花源兴人脉、以省级经济开发区聚产业、以优质软环境引人才,着力引进一批招商项目、推动一批在谈项目、签约一批合作项目、吸引一批高端人才,共同开创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深州新局面。

  此次桃花节,深州坚持隆重热烈、节俭效能、丰富时尚、安全有序的原则,策划组织了六大类百余场大型文化艺术专场,中央、省市多家艺术团体助力义演,全国各地客商来深考察洽谈,融时尚与民俗、专题与特色、传统与现代于一体,涵盖经贸洽谈、大型文艺、书画摄影、特色商品展示、非遗宣传、文娱互动等特色活动,雅俗共赏,多姿多彩,一个生态、和谐、文明的桃花文化旅游盛会将精彩呈现。(图文供稿:深州市委宣传部)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