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邑扶贫办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2019-04-12 09:14: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近期,山东平邑县扶贫办开展了以“脱贫攻坚在路上 履职尽责抓落实”为主题的讲党课活动,脱贫攻坚指挥部党员参加活动。

  之前,先由扶贫办党支部书记杨加亭带领大家原汁原味、大家一边详细做着笔记,一边认真听课,杨加亭开始给大家上党课。他结合单位业务工作共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首先是基本情况。脱贫攻坚的历次会议召开及重大意义,吹响了全国脱贫攻坚的号角,平邑县脱贫攻坚的基本情况;其次是从脱贫攻坚队伍建设方面。他要求大家如何通过不断学习,把自己锻造成业务精通、业务指导、有责任有担当有奉献精神的脱贫攻坚干部;此外是布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他分别从信息统计比对、项目建设、资金管理、金融扶贫和重点村的提升等方面进行布署。

  杨加亭最后要求,每个工作人员一定要立足工作岗位,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努力保证全县脱贫工作成绩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王树民 孙静)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