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水县杨庄镇: “大病救助专项基金”捐赠 助力扶贫工作

2018-06-28 13:54:3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为了进一步弘扬济困扶贫、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在全镇营造积极参与慈善事业的良好氛围,6月15日,山东省沂水县杨庄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了“大病救助专项基金”捐赠活动。

  在活动现场,镇党政领导带头捐款,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委员们积极参与,纷纷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已的爱心。仅活动当天就募集捐款30000余元,显示了广大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慈善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避免困难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现象发生,把有限的善款用到最需要救助的贫困群众身上。据了解,全镇各学校、医院等单位、部门的干部职工也在积极踊跃捐款中。(供稿单位:沂水县扶贫办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