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内蒙古乌兰察布特色产品在京深受欢迎

2017-12-18 17:46:16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北京市对口支援地区特色产品展销会于12月14日-17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8号馆举行,乌兰察布市作为参展地区,精心组织了26家企业,40多个类别,100多个品种积极参加此次展销会,给首都市民带来了内蒙古特色的草原牛羊肉、酸奶、也有马铃薯薯条、丰镇月饼、卓资山熏鸡、燕麦、瓜子、猪肉、有机蔬菜等优质农产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领导参观展销会乌兰察布展区

  展会期间,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工,北京对口支援合作办主任马新明,朝阳区常务副区长马继业在乌兰察布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爱冬的陪同下参观了展销会乌兰察布展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展销会乌兰察布展区现场

  乌兰察布特色农畜产品资源丰富,是全国重要的马铃薯、蔬菜、肉羊、奶牛、生猪、肉鸡等绿色农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北京市民餐桌上大部分绿色优质冷凉蔬菜、马铃薯、牛羊肉等生活必需农畜产品均来自于乌兰察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展销会乌兰察布展区现场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