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德保县:“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促就业

2020-03-01 16:47:3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德保县那甲镇林祥村多太屯贫困户李世弟激动的说:“感谢政府开展的这个线上招聘,我终于要上班了”。因受肺炎疫情影响,已在家“宅”了2个多月的他在“德保就业”微信公众号上看到了招聘信息,为了照顾家中长年患病的老人,他选择了离家近一些的广西德保县江缘茧丝绸有限公司。

  据了解,为了保障肺炎疫情期间的就业问题,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德保县面向全县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意向的劳动力开展就业扶贫“春风行动”线上招聘活动,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服务平台,提供更多岗位和人才信息,持续为各类人才和用人单位提供免费服务。

  本次线上招聘包括粤桂劳务协作招聘专场、崇左市扶绥县企业招聘专场、德保县企业招聘专场共3个专场。活动主要通过德保县人民政府网、“德保之声”和“德保就业”微信公众号、各乡(镇)就业社保服务窗ロ以及各行政村(屯)微信、QQ群等线上途径发布用工信息,求职者通过网络途径自主联系用工企业求职应聘,用工企业通过电子邮件、短信、视频等形式开展远程笔试、面试等非现场服务,对求职者进行招录。截至目前,该活动已开展网络招聘会场次4次,发布用工企业815家,发布用工信息岗位34350个,达成就业意向169人。(供稿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德保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