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南县孙祖镇:调研慰问“三无”失能人员

2019-10-16 17:12:5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随着近日天气突然转冷,为确保“三无”失能人员能够幸福度冬,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传递党委政府关心关爱,山东省沂南县孙祖镇扶贫办于近期调研慰问全镇“三无”失能人员。

  调研中,该镇扶贫办工作人员细致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认真询问他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传达上级方针政策,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加强身体锻炼,保持身体健康,充分享受幸福生活;通过走访慰问“三无”失能人员,更好地掌握了失能人员的生活状况,核清他们的收入情况,确保他们在走向小康社会的道路上不掉队。(通讯员 杨杰)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