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南县市场监管局第一书记村各项工作开展思路清

2019-10-16 17:09: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日前,山东省沂南县县委常委、人武部班政委到市场监督管理局派驻第一书记任职砖埠镇洙阳村调研指导农村基层党建、维稳、扶贫工作。

  调研中,县委常委、人武部班政委听取了蒙河社区洙阳村党建工作、维稳、秸秆禁烧、村集体收入等开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洙阳党建活动场所,与村“两委”班子、驻村第一书记就基层党组织、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生态文明建设集体经济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最后,班政委指出,坚持党建引领,立足村情实际,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细化工作方法,全力做好群众工作、稳定工作、巩固脱贫、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不断推动扶贫等村级各项工作向前发展,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成效。(通讯员 王德光)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