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莒南县坊前镇脱贫攻坚关爱基金助力贫困户脱贫

2019-10-09 17:43: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9月30日,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坊前镇两户贫困户获得了坊前镇脱贫攻坚关爱基金救助各1800元,为这两户贫困群众脱贫打了一针强心剂。

  坊前镇可乐坡村张同年,患有红斑狼疮疾病,近期已卧床不起,并伴随股骨头坏死等并发症,其妻已与其离婚,无经济收入,且有一子年幼需要抚养。前期坊前镇扶贫办已通过扶贫项目和金融扶贫资金对其进行帮扶,仍不能使其稳定脱贫。徐家相邸村徐俊杰,15周岁,父母双亡,本人尚未达到最低工作年龄。针对这两户贫困户的特殊情况,坊前镇脱贫攻坚关爱基金,根据相关程序,给与资金救助各1800元,助力贫困户脱贫。

  坊前镇脱贫攻坚关爱基金于2019年6月成立,由坊前镇财政所负责日常管理,实行专款专用,资金严格按照申请、审核、审批的程序进行,为全镇脱贫攻坚提供强力助力。(通讯员 林永艳)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