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宁大力发展中医药产业

2019-06-27 11:23: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近日,云南省华宁县政府与中国福禄寿堂有限公司签订云南玉溪华宁中医药产业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推动中医药产业与文化、旅游、康养产业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

  近年来,华宁县按照推进“两型三化”和打好“三张牌”的要求,依托丰富的自然生物资源,坚持将中药材作为调整产业结构,促进农民增收的一大特色产业来抓,先后引进多家中药材种植、生产加工企业,建成以云南鸿翔中药新生产基地为代表的现代高科技示范项目,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

  此次签约对推动华宁县中医药产业发展,进一步培育壮大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打造“华宁天门冬”种植养殖康养示范基地具有重要意义。华宁县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福禄寿堂公司的沟通交流,与该公司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推动中医药产业与文化、旅游、康养产业深度融合,促进大健康资源有效联动,让更多的合作项目在华宁落地生根。(供稿单位:华宁县委宣传部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