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与技术交易大会开幕

2019-06-06 15:00:2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消息:山东省德州市近年来全面实施生态立市战略,抓好绿色发展工程、生态保护治理工程、生态建设体制机制创新工程,积极构建生态安全格局,生态经济发展迅猛。 6月3日,2019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与技术交易大会在山东德州开幕。

  大会由德州市政府和省科技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共同主办,共有京津冀鲁89家高校院所、科技金融机构、科技服务机构,44家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企业,212家股权投资类机构、证券公司、期货、融资租赁公司,省内各市科技局、地方金融监管局的领导和嘉宾,共计1100余人应邀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以“资本技术融合创新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包括中国·德州第九届资本交易大会和第四届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两大活动,举办“资本技术融合创新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主题论坛”等22个专场活动,推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260项,发布企业创新需求468项,推介重点融资项目248个、融资需求506亿元,共有1800余家企业参与对接。

  德州市委书记陈勇在大会致辞时表示,京津冀鲁资本与技术交易大会,是交流、对接、合作的平台,也是创新链、产业链、金融链、人才链精准对接的平台。本届大会汇聚众多金融机构、中介机构和商界、科技界精英,高端思维的碰撞、务实广泛的合作,必将使本次大会成为产业与资本高效对接、科技与金融融合创新的盛会。

  据悉,京津冀鲁资本与技术交易大会,是交流、对接、合作的平台,也是创新链、产业链、金融链、人才链精准对接的平台。其通过资本交易大会这一桥梁纽带,已有500多家国内外投资机构与德州建立了稳定合作关系,200多家机构来德开展业务,100多家金融和类金融企业在德设立了分支机构。目前,中国·德州资本交易大会已成为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区域投融资交易平台,“支持中国德州资本交易大会平台建设”列入山东省“十三五”发展规划。(供稿单位:德州市委宣传部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