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手术”的危房成为抓党建促脱贫的基地

2019-05-20 17:17:4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近日,山东省沂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派驻砖埠镇洙阳村“第一书记”工作组为提高洙阳村党支部日常党员活动效果,利用第一书记办公经费5万元和原派出单位支持,对原大队院6间危房进行了“大手术”,新建党员活动室5间。

  “第一书记”工作组始终牢记“抓党建”是“促脱贫”的基石,突出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抓紧抓实完成精准扶贫任务的关键。将党员活动室作为党员之“家”、提高党员素质的重要阵地,开展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该活动室的建成得到砖埠镇党委政府的首肯及洙阳村两委干部、党员的一致欢迎,也成为一项深受党员欢迎的“民心工程”。(通讯员:王德光)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