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南县苏村镇:镇际交叉互查促进脱贫成效

2019-05-20 16:46: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近日,山东省沂南县扶贫领导开发小组组织16个乡镇进行交叉互查活动。

  此次活动中,苏村镇开展扶贫交叉互查工作的乡镇为砖埠镇,在检查工作中,苏村镇着重查看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和实际生活情况,确保交叉互查工作踏实开展,保证脱贫成效惠及每位贫困户,让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力促全县扶贫工作做到“真扶贫、扶真贫”。

  通过此次交叉互查工作,苏村镇不仅和兄弟乡镇进行了工作的有效沟通和交流,吸取其他乡镇扶贫工作的先进经验,更及时发现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通讯员:张黎黎 邵霞)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