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南县双堠镇:验收扶贫项目 过程实在结果见效

2019-05-05 16:45:1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日前,山东省沂南县双堠镇2018年黑山安村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已经建设完成。按照要求,项目施工方对项目进行了自验,并出具验收报告。根据自验验收报告和上报材料,双堠镇邀请第三方机构对实施项目进行了镇级验收。

  为确保扶贫产业项目工程质量,在建设期间,双堠镇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要求进行监督管理,特别在问题整改期,保证新建项目不出丁点问题,给扶贫工作减压减负。

  此次镇级验收中,要求第三方机构按照项目中标材料上的工程造价表进行一一对应,做好现场记录;验收完成,要求施工方对现场记录确认签字,确保验收结果无遗漏、无偏差;最后,第三方机构将根据现场记录出具验收报告。

  稳固提升贫困群众的脱贫质量,需严格按照脱贫攻坚工作流程,确保每一项工作扎实有效、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通讯员:苏振静 孙雪)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