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旅行服务商“船客”赋能2019高品位生活新方式

2019-04-25 17:02:54  来源:北国网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内页-文片模板

  北国网讯:随着旅游业的日趋繁荣,人们休闲娱乐的方式也是千姿百态、种类繁多。根据全球邮轮协会数据显示,仅2017年全球邮轮市场规模人数高达2670万人次。搭乘邮轮畅游广阔的海域和迷人的目的地,已成为游客们司空见惯的选择。无需频繁打包行李,没有舟车劳顿,遥远的目的地在美梦间顷刻抵达——邮轮在旅游业中一直是“享受”的代名词。相较于普通邮轮,豪华邮轮更像是一座小巧又精致的海上移动宫殿。不仅拥有极高的服务比,可以享受到更加周到贴心的管家服务;同时,小巧的船体更能深入城市中心,以无可比拟的视角感受目的地标志性建筑和迷人的海岸。

  深耕顶级奢华邮轮领域 船客打造高端邮轮旅行第一品牌

  船客作为国内专注于“邮轮旅行”的高端服务机构,致力于打造一站式邮轮旅行服务,成为国人选择高端邮轮旅行的第一品牌。自2002年成立,已拥有17年的高端旅游专业服务经验,为超过10000名贵宾提供奢华邮轮旅行服务。

  目前,船客已与全球30多家奢华邮轮公司紧密合作,连接3000余条航线。依托于互联网科技,船客打造中文船票系统。通过该系统,船客可与全球邮轮公司的实时连接,实时查询及预订。无论是旅客还是旅行社从业人员,均可便捷自主地选择邮轮产品。据了解,船客中文订票系统已是当今市场上最先进和最具创新意义的中文邮轮查询及预订系统之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内页-文章图片模板

  旅程航线可高度个性化定制 船客引领高端旅行趋势

  基于船票业务,船客以“船票+机票“或者加岸上服务等模式,为旅客提供一对一高端邮轮旅行个性化定制服务,以满足顾客个性化的需求。船客曾先后为法拉利、宝马劳斯莱斯、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等车行、专业银行提供高端定制化服务。周到细致的服务,极具特色的线路,体验过的顾客不交口称赞。

  自2018年起,船客与携程高端定制旅游达成合作,借助携程的线上平台上为更多的自由行客人供定制邮轮旅行服务。

  一价全包的一站式主题邮轮体验 就从“船客“开始

  自船客进入邮轮旅行行业,不断积累了丰富的间积累了丰富的邮轮旅行资源,与顶奢邮轮公司均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在邮轮航线的基础上,船客精心设计一价全包的主题邮轮旅行,每年精挑细选100条特色航线,船客打造真正一站式主题邮轮旅行。

  度身打造的私密小团,基于航线加入主题元素。如,在南美拉巴斯,搭乘豪华邮轮在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高尔夫球场打一场海上高尔夫;或是搭乘豪华邮轮前往西班牙海鲜饭发源地瓦伦西亚,领略波澜壮阔的海岸线后一同向海鲜饭大厨学做正宗的海鲜饭。船客力求用100%的用心,打造有温度、有色彩的旅行。

  “旅行是看风景,邮轮是享生活”。 船客愿把邮轮旅行变成一种生活方式,将品牌诞生的初衷与决心分享给每一位热爱生活的“旅行家。与船客一同面朝大海,享受人生。(图片来源:北国网 作者:lndeconomy)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