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邑郑城镇全面开展贫困户住房摸底工作

2019-04-24 15:45: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近期,为确保贫困户住房安全,实现“三不愁,两保障”硬指标,山东平邑县郑城镇在全镇全面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住房摸底工作。

  据悉,在工作中,郑城镇针对全镇2590户贫困户逐户进行摸查,将疑似危房情况统计,并征求贫困户意愿,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排察摸底,全镇2590户贫困户,死亡15户,安全住房2503户(含142户已改造完成),疑似危房72户,根据户主意愿,其中需修缮16户,需重建56户。

  目前该镇已将摸底情况上报,后期将积极配合乡建部门,为疑似危房进行鉴定,对符合条件的进行改造,确保贫困户住房安全。(通讯员 王树民 贾吉伟)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