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南县双堠镇:专项督查扶贫项目 人大提出更高要求

2019-04-16 16:59:4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近日,山东省沂南县双堠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联合镇纪委、财政所、扶贫办等单位对各村扶贫项目落实情况开展督查,确保扶贫项目资金落实到位,为贫困户实实在在受益保驾护航。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各村道路建设、危房改造、扶贫产业等项目实施情况,深入贫困户家中,对扶贫项目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就扶贫项目落实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当面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督查结束后,镇人大对各村提出要求,一要用好政策,充分发挥第一书记、帮扶单位的优势,结合村情民意将扶贫项目落到实处,用好各项扶贫政策、措施、项目,把扶贫工作真正落实到位。三要宣传到位,加大对各项扶贫工作的宣传,让贫困户充分了解扶贫项目,认可扶贫措施,使贫困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扶贫项目建设。四要严守底线,要严格按照上级政策、程序落实扶贫项目,做到项目运作阳光透明,坚守扶贫资金这条高压线。(通讯员:代德鑫)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