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南县孙祖镇:以案为鉴 警示教育扶贫干部

2019-04-16 16:59:0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近日,山东省沂南县孙祖镇召开扶贫干部警示教育会,通报近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扶贫领域违纪案件。会议要求,全体扶贫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切实把党员标杆立起来,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全体扶贫干部要以违法违纪问题为镜,对照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改正,更好地完成镇村各项帮扶工作,落实好扶贫政策。

  会后,与会扶贫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扶贫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时刻提醒自己,以违纪违法案例为警戒,不断修正自己,提升自己,紧跟扶贫工作形式,沉下心持续向脱贫攻坚战发力,为全面提升贫困群众的获得感与满意度不断努力。(通讯员:杨杰)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