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南县孙祖镇:防微杜渐 彻底整改扶贫项目问题

2019-04-15 15:07:4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孙祖镇结合实际情况,查对2016年、2017年实施的所有扶贫项目,重点对材料不全、项目收益发放、资金使用环节等内容进行整改,做到不放任问题滋生蔓延致使情况恶化,迅速、积极整改,逐项落实责任确保整改到位。

  明确分工,落实责任。镇党委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镇长主持召开整改专题会和工作部署会,分管副书记具体抓,确定1名工作人员专职抓。确定整改范围,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项目资料齐全。对照原始材料,召集与项目实施的有关人员对不齐的材料进行补齐,相关责任人签字确认。确保收益足额发放到位。全镇2016年、2017年扶贫产业项目17个,逐个项目按照合同约定租金与经管站进行对接,对发放金额不足的项目责令限期足额发放到位。确保扶贫资金全部用到项目上。聘请第三方对每个项目进行复验,重新对项目进行审核,对资金使用不实的项目进行通报,处理相关责任人,追回剩余的资金。(通讯员:刘远见)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