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邑丰阳镇力推产业项目发挥产业扶贫作用

2019-03-20 17:02:0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近年来,山东平邑县丰阳镇大力推进产业扶贫项目建设,不断带动当地贫困户就地脱贫致富。

  据悉,在工作中,丰阳镇一方面全力协调推进产业项目实施。去年该镇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为450万元,企业自筹资金275万元,总投资725万元,建设康贝德木制品有限公司院内建设扶贫车间一处,带动贫困户209户376人脱贫增收。目前该项目已经经过项目方方案编制、设计、预算、评审、招投标工作,现已开工。另外投资230万元,在大城西村建设恒温库一处,带动贫困户61户92人,该项目评审已结束,即将进入招投标阶段。

  同时,该镇对2017年已经完工的迈邦木业扶贫车间项目、郑家峪旅旅游扶贫资金项目进行后续项目跟进,督促项目收益分配。督促涉及光伏项目的村(金鹊庄、5个省政协派驻第一书记村)及时申领国家补贴,对贫困户进行收益分配。(通讯员 王树民 孟凡强)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