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邑召开省派第三轮挂职副书记述职民主测评会

2019-03-18 16:06: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日前,山东平邑县召开省派第三轮挂职副书记述职民主测评会。县委书记包华主持会议并讲话,考核组组长、原省农机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王成民,青岛国家海洋科学研究中心技术开发部副部长刘学庆,县领导陈士贤、李宾、王康艳、王玉东、张大伟、王力伟、陈成才、成长群等参加会议。

  会上,任立春进行了述职,对过去两年的任职工作做了总结和回顾。县党政班子领导成员、派驻第一书记乡镇及有关行业扶贫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包华指出。两年来,任立春同志团结带领17名省派第一书记,紧紧围绕“抓党建脱贫攻坚”这一中心任务,扑下身子、扎根基层、真情帮扶、真抓实干,不仅使各第一书记任职村的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也为平邑的发展带来了资金、项目、政策等各方面的支持。

  包华强调,派驻平邑县省派第一书记们尽心尽力,勤勉工作,做到了“进得来、住得下、干得好、有实效”,给贫困群众带来新思想、新资源、新路子,成为了平邑脱贫攻坚工作的中坚力量。要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为民情怀,感谢他们用责任和担当为任职村带来新的发展和变化。他衷心祝福第一书记们在今后的工作上,取得更新的业绩。(通讯员 王树民 崔璨)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