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邑县志愿服务“春雨”润物细无声

2019-03-19 17:28:5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山东平邑县“春雨基金志愿服务团队”成立于2015年8月,隶属临沂福宽置业有限公司,由福宽置业有限公司从事爱心公益事业的员工及家属组成,是一个以助学助贫为目标的爱心慈善机构。

  据悉,该机构注册人员36人,自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每年资助平邑县各乡镇贫困学生一百余人,其中包含孤儿、残疾、特困家庭等各年龄段学生,资助平邑县城区及各乡镇学生400人次以上,临沂福宽置业共出资40余万元。

  据了解,去年10月,公司董事长徐炳锋将“春雨基金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共分为“蒲公英组”、“朝阳组”、“雨润组”和“仁爱组”四个爱心帮扶小组,奔赴全县白彦镇、临涧镇等14个镇街学校,走访慰问受助学生140余人,并向困难学生捐助现金达14万余元。(通讯员 王树民 胡金辉)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