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邑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正式成立

2019-01-07 14:15:3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11月19日,山东平邑县成功举办了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成立仪式。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农技站长,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金丰公社社员等共计80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农业局副局长鞠成祥,县政府副县长王立剑,县农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农业局副局长鞠成祥,副县长王立剑,金丰公社副总经理先后致辞,随后进行了平邑县金丰公社和金丰学院揭牌仪式,发布了金丰公社服务方案和社员招募计划。

  据悉,为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金丰公社为代表的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探索出了一条为农民提供“种、管、收”全产业链条服务模式的新路子。该组织的成立,标志着平邑县在现代农业发展助农富农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讯员 王树民 库婷婷)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