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县召开2018年脱贫摘帽整改集中约谈会

2019-01-04 15:21:54  来源:人民网  责编:陈晨

  人民网讯:12月5日,凌云县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集体约谈会,对近期百色市到该县开展入户核验反馈问题所涉及的乡镇、后援单位以及县联系领导进行集体约谈。

  凌云县委书记伍奕蓉指出,核验组反映凌云县存在的问题是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大“体检”,暴露了凌云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一些问题,特别是泗城镇平林村、西秀村以及逻楼镇洞新村的问题尤为突出,表现出部分党员干部对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不够,手册填写、信息统一等基础工作打不牢,标准不高,习惯应付,有麻痹心理,统筹不准以及督导不严等问题。

  伍奕蓉要求被约谈乡镇、部门和县领导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真抓实干,紧抓不松,确保抓出成效。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在全县进行大排查,强化帮扶干部、第一书记等相关单位人员协同配合;要勇于担当,认清问题并对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一抓到底,确保整改问题出实效。凌云县纪委监察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并强化对督查结果的运用,保障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