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廊坊 泡温泉” 廊坊温泉旅游节启动

2018-12-28 17:35:3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2018年12月28日,由河北省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来廊坊 泡温泉”廊坊温泉旅游节(北京)发布会在京举行。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区域合作处副处长胡虎、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万一兵、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秘书长张越,廊坊各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负责人、温泉旅游专家、企业、OTA负责人、旅行社代表及媒体共200多人与会。此次发布会全面展示了以温泉旅游产品为代表的廊坊冬季温泉旅游资源,为北京游客送上了一席“家门口”的旅游盛宴。

【供稿待审】  “来廊坊 泡温泉” 廊坊温泉旅游节启动(文旅视界)

廊坊冬季温泉旅游节启动仪式

  会上盛大开启的廊坊冬季温泉旅游节,成为与会嘉宾关注的焦点。据了解,从2018年12月28日到2019年3月28日,廊坊域内的霸州茗汤温泉、日月潭、玫瑰庄园、名泉温泉、固安建国温泉酒店、来康郡、京东第一温泉度假村、永清林栖谷森林温泉度假区八大温泉景区及酒店,共同推出了大幅度的打折优惠政策,最低折扣不到两折,是截止目前廊坊温泉旅游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温泉节庆活动,全面回馈全国各地游客。

【供稿待审】  “来廊坊 泡温泉” 廊坊温泉旅游节启动(文旅视界)

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万一兵致辞

  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万一兵在致辞中指出,温泉资源是廊坊旅游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南北分布了达240多平方公里的优质温泉带,永清、固安、霸州都是名扬全国的温泉之乡。廊坊优质的矿物质碳酸型温泉,有“神仙水”“美人汤”的美誉。目前,廊坊已开发出霸州茗汤、日月潭、玫瑰庄园、固安建国温泉酒店、来康郡、华御、永清林栖谷、天圆山庄、大厂京东等多个知名温泉养生旅游产品。他诚挚地邀请更多北京游客到廊坊泡温泉、品美食,享受惬意、舒适的休闲之旅。

【供稿待审】  “来廊坊 泡温泉” 廊坊温泉旅游节启动(文旅视界)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区域合作处副处长胡虎致辞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区域合作处副处长胡虎表示,北京不仅在地域上与廊坊毗邻,多条温泉带更是与廊坊相连相通。此次发布会将进一步整合京廊两地温泉旅游资源,叫响温泉旅游品牌,为区域旅游合作提供新机遇。

  会上,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万一兵向旅游专家孙德忱、曾博伟颁发了廊坊温泉旅游节营销专家聘书,向著名达人程诗然、沙漠玫瑰颁发了廊坊温泉旅游节旅游推广大使证书;廊坊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会长孟庆玉为嘉宾详细介绍了廊坊的温泉旅游资源,八家温泉企业发布了温泉节期间的优惠政策;“廊坊·秋韵”主题旅游明信片在现场正式发布,40位观众获得了永清林栖谷温泉度假村、固安建国温泉酒店、固安新绎来康郡、霸州茗汤温泉度假村、霸州茗汤•日月潭温泉会馆、霸州驿璟玫瑰温泉假日酒店、霸州名泉温泉酒店、大厂京东第一温泉度假酒店提供的温泉套票。

【供稿待审】  “来廊坊 泡温泉” 廊坊温泉旅游节启动(文旅视界)

发布会现场

  此外,各大温泉酒店在温泉优惠的基础上,还推出了各具特色的服务设施和项目:霸州日月潭温泉为追求旅行高品质的游客准备了康体通经理疗、沿湖骑行、室外无边泳池、室内恒温泳池等多项体验项目,优惠后价格1710元-2070元;霸州驿景玫瑰庄园温泉酒店主打亲子温泉游,最低738元,一家三口的住宿、三餐、温泉、滑雪、健身、娱乐均可一站拥有;兼有室外游泳池、温泉的大厂京东第一温泉,最低仅需118元即可尽情体验。

  据介绍,廊坊蕴藏着丰富优质的地热温泉资源,南北分布了达240多平方公里的优质温泉带,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有“神仙水”“美人汤”的美誉。永清、固安、霸州都是名扬全国的温泉之乡。游客在尽享泡汤之余,还可赴白塔寺、宋辽古战道触摸历史痕迹,至枫林庄园、盛世农合品味田园生活的悠闲安逸,到李少春大剧院、中华戏曲大观园,感受梨园世界的风雅之美……丰富的冬季游资源,为游客带来充实、惬意的休闲旅程。

  此次发布会上,为了更好的诠释以温泉、赏秋为特色的廊坊秋冬旅游文化内涵,生动全面的展示廊坊秋冬旅游要素的新气象,活动现场正式发布了“廊坊·秋韵”主题旅游明信片。 “廊坊·秋韵”主题旅游明信片的推出充分发挥了大众的参与性和创造性。11月19日,“廊坊·秋韵”主题旅游明信片摄影作品启动征集,得到京津冀及国内多省市地区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在短短十天的征集过程中,收到近300幅优秀摄影作品;经过初评和复评的精心筛选,最终遴选出12幅经典佳作,为“廊坊·秋韵”主题旅游明信片的推出奠定了扎实基础。

【供稿待审】  “来廊坊 泡温泉” 廊坊温泉旅游节启动(文旅视界)

廊坊温泉旅游上线OTA仪式

  “廊坊·秋韵”主题旅游明信片的推出,勾勒出廊坊唯美的秋季画卷,一幅幅精美的画面如同一篇篇“诗意”的告白,娓娓道来的向游客们讲述廊坊秋天的故事。近年来,廊坊市不断探索将无形的文化内涵注入有型的旅游载体中,推出了一大批大众喜闻乐见的旅游文化项目,并不断用创新的理念推动旅游与文化的融合,走上“诗与远方”的快速发展道路,激发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新的动能。

  “廊坊·秋韵”主题旅游明信片的正式推出,是打造廊坊秋季旅游IP的重要标志,今后,廊坊市将不断深挖秋冬旅游内涵,调动更多旅游资源和业态,全方位塑造秋冬旅游品牌,全面丰富#廊坊·秋韵 IP要素,带动全市旅游产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助力廊坊文旅融合实现跨越式大发展。

  廊坊温泉旅游节(北京)发布会是展示廊坊冬季之美的盛会,而“廊坊·秋韵”主题旅游明信片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则是发现廊坊秋韵之美的窗口,廊坊四季的不同美景等待着我们去发现。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廊坊旅游增添了迷人色彩,也让更多的人发现廊坊、关注廊坊、爱上廊坊。

  据悉,为了游客更加方便地出行,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还在携程、同程、去哪儿、驴妈妈、途牛五大OTA平台,同时上线了精心梳理的温泉旅游资源和线路,让游客一键购票,免除排队困扰。(图文供稿: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