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环卫工人健康水平 提高应对意外风险的能力(绿色经济)

2018-11-07 09:22:19  来源:北国网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内页-文章图片模板

  北国网讯:环卫工人被人们赞誉为“城市美容师”、“马路天使”、“城市黄玫瑰”,有了环卫工人街道卫生才能整洁干净,为此,国家把10月26日定为“环卫工人节”。环卫工人是维护城市环境卫生的主力军,了解环卫工作在城市中作用,尊重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劳动成果,为绿化我们美丽祖国美丽城市做出每个公民应有贡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11

教练在为环友们作包扎示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中心总干事钟姐在与环友们开座谈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钟姐作代表向环友们送上节日的慰问

  为提升环卫工人对生命的重视,关爱自己,关爱家人,广州市越秀区汇善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第五届广州市公益创投项目——“环友爱—越秀区环卫工人健康安全赋能共享计划”,项目对越秀区18条街全面实施安全健康理念培训,应急救援培训,意外急流救培训,包扎处理,防猝死知识,防交通意外等多项技能培训,并在每条街培育健康大使10名,将健康知识传播给不同的工友,提升环卫工人应对风险的能力,提高自我生命的保护,培训共10次,服务超过600人参加,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广大环卫工人的赞同,并希望我们之后给予更多的生命知识他们,使他们爱自己已的同时也爱家人。(图片来源:北国网)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