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高庄镇:强化作风建设为扶贫攻坚保驾护航

2018-08-22 15:10:2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今年以来,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高庄镇根据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建议,按照县纪委、审计、扶贫等部门的要求,切实把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摆在突出位置,严明党员干部的纪律作风,以实际行动护航脱贫攻坚战。 

  我镇每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各级纪委典型案例的通报,强化党员干部守纪律的思想意识,并通过信访举报、监督检查等常规方式收集问题线索,又依靠各站所部门联动协作机制拓展扶贫领域线索来源,加大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收集力度。由扶贫办、纪委、审计、考核等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对扶贫领域的资金、项目和责任落实等内容进行严格审计、考核和监督,确保扶贫资金专款专用,扶贫项目高效运转,扶贫职责落到实处。(通讯员 黄宝坤 吴婷)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