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金岭镇机关党员组织生活会询问扶贫

2018-08-01 17:20:1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您作为金岭镇分管扶贫的领导成员,请问您认为当前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有哪些?您对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是如何整改的?”近日,在山东省兰陵县金岭镇机关党员组织生活会上,金岭镇镇纪委负责同志向镇精准扶贫分管负责同志现场询问,金岭镇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对询问问题进行了认真回答,特别是就金岭镇4月份以来开展的精准扶贫“托底清零活动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解答。

  今年以来,金岭镇把扶贫产业项目建设和贫困户信息“托底清零”专项活动作为精准扶贫工作重要内容,结合上级检查反馈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排查出的问题分类梳理、认真分析,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特别是对产业项目运营情况、贫困户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和信息系统维护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梳理和整改,确保实事求是上报相关信息。截至6月底,累计排查各类问题500余条次,全部落实了整改措施,为全面落实精准脱贫打下了坚实基础。

  “当前,我镇精准扶贫工作仍然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在下一步工作中,镇脱贫攻坚专线将继续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回避问题,不推卸责任,扎实开展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金岭镇党委分管负责同志的现场答复,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肯定。(通讯员 吴振群)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