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启动乡村振兴战略讲习活动

2018-07-26 17:11:09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郑思雯

  广西日报讯:4月10日,百色市委宣传部在右江区永乐镇华润小镇广场举行千场乡村振兴战略讲习活动启动仪式。

  4-12月,该市将充分发挥800多个讲习所学习平台作用,就如何做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构建乡村产业体系,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全力以赴消除农村贫困以及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等方面开展讲习。

  据了解,百色的讲习人员大多来自村第一书记、农民致富能手、基层讲习骨干。他们利用田间地头、微课堂、讲习实践基地、小报告等载体,以座谈解读、山歌、地方戏剧、快板、小品等方式开展讲习,深得百姓喜欢。(记者 徐顺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