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水县诸葛镇:让爱洒满扶贫之路

2018-06-29 11:39:3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你把群众放心里,群众把你当亲人。”这是山东省司法厅薛华伟同志在驻村帮扶工作当中感受至深的话。从2017年至今,他驻耿家王峪村担任党组织书记,他始终牢记“抓党建促脱贫”的责任和目标,在全面摸排掌握村情的基础上,从加强党组织建设、指导贫困村发展、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入手,积极投身到驻村工作中,以实际行动默默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为了摸清村里的实际情况,他按照“五必访五必问”的要求,主动到老党员、支部委员、群众代表、致富能手、贫困户家中走访座谈,征询他们对全村产业发展的建设意见、发展思路,将村情民意摸清吃透。为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在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他全力帮助党支部解决了经费不足、学习资料缺乏等问题,他根据党支部“五个好”的要求,认真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轮流值守、责任分工等制度,强抓纪律作风建设,提升党员的综合素质,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供稿单位:沂水县扶贫办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