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下个月起 去中国马镇更方便了

2018-06-29 16:51:25  来源:消费日报网  责编:郑思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消费日报网讯:承德坝上旅游公路月底将完工,坝上的绚烂风景即将连接。坝上旅游公路,北起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向西南经御道口牧场管理区、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御道口乡、丰宁满族自治县鱼儿山镇,止于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全长180公里,预计今年6月底建成完工。

   这条路又被称为“国家1号公路”,沿着它,无论你是从张家口、承德,还是北京出发,都可以很方便地看遍周边不可胜数的美景,而其中就有位于大滩镇北的中国马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从张家口出发——张承高速——丰宁大滩——坝上旅游公路——中国马镇,一路上美景无数,随手拍照就是大片,真正享受到自然的绮丽,又免去了奔波的劳累。不仅如此,第三届河北旅发大会在承德召开,闭幕式地点选择中国马镇。

   由河北省省委、省政府主办,承德市委、市政府和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2018年7月在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等承德坝上地区举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本次旅发大会以“国家1号风景大道”(御大线)为主线,串联坝上地区6个组团(24个项目)新业态项目,以多维、纵深、实景、全域理念规划景点景观和文化元素,而大会的闭幕式便选在了坝上草原的新景区——中国马镇。

   中国马镇,在旅发大会结束后,便即将对外开放,届时坝上草原将会又多了一个耀人眼目的新地标。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