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兰陵金岭镇扶贫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2018-06-28 15:52:1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为了切实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现状,增进帮扶单位与贫困户的感情,帮助贫困户更好的渡过炎炎夏日,近日,山东省兰陵县金岭镇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在村干部的带领下,逐户走访慰问贫困户,保证将“清凉”送到每位贫困户手中。

  本次走访活动本镇工作人员共走访贫困户281户,涉及全镇24村,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解释他们目前享受到的帮扶措施,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子女赡养情况、收入来源以及在日常生活中是否还存在困难等情况,并利用本次机会向贫困户宣传防暑降温的知识,以便增强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意识,确保贫困户渡过一个安全、清凉的夏季。

  下一步,金岭镇将严格按照部署安排,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强化措施落实,继续加大帮扶力度,着力解决贫困群众困难,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顺利完成。(供稿单位:兰陵县扶贫办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