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兰陵车辋镇开展“夏日送清凉”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2018-06-28 15:51:2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扶贫要求,切实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更好地听民情、访民意、解民忧,近日,山东省兰陵县车辋镇集中开展“夏日送清凉”结对帮扶走访活动,镇机关帮扶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夏凉被和床单等物资,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扶贫收益发放等情况,详细记录并妥善留存。同时,利用大走访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扶贫特惠保险”、“孝善扶贫”等政策,针对性地开展面对面宣讲。

  此次“夏日送清凉”结对帮扶走访活动,不仅为贫困户送去了阵阵清凉,同时温暖了贫困户的心。下一步,车辋镇将继续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强化措施落实,着力解决贫困群众的困难,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任务地顺利完成。(供稿单位:兰陵县扶贫办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