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丨武汉市旅游委主任杨相卫调研黄陂旅游项目建设

2018-03-30 11:31:00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ff

会议现场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为落实武汉市委市政府推进全域旅游大发展和开展“项目落地建设竞赛年”活动的部署,3月29日,武汉市旅游委主任杨相卫、副主任徐铁柱、规划法规处长彭胜等一行调研黄陂区旅游项目推进情况。上午,杨相卫一行先后参观了长岭国际汽车露营地、木兰花乡、木兰花谷等景区项目建设情况。下午在黄陂区旅游委会议室同20多个景区和项目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相卫高度肯定黄陂旅游工作,他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黄陂旅游业发展迅猛,景区多、项目多、特色多,旅游业不仅成为黄陂经济社会发展中靓丽的名片,更成为武汉旅游的重要支撑和增长极,为全市旅游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并希望黄陂旅游系统进一步树立信心,以志存高远的决心,把握新的历史机遇,力促老景区提档升级,狠抓新项目落地生根,在凸显景区特色、擦亮旅游品牌上实现新的突破,弘扬创业精神和开拓精神,推进旅游跨越发展、优质发展,让黄陂旅游不仅在武汉叫得响,在湖北有位置,还要在全国有影响力,在国际上有吸引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经济

领导们现场参观

  杨相卫表示,市旅游委将把黄陂旅游作为武汉旅游的重中之重,在重点项目投资建设资金补贴、项目规划编制资金补贴、景区升级创建指导、宣传平台和渠道、线路整合营销、旅游人才培训和公共服务等方面给予支持,促进黄陂旅游事业更好更快更健康发展。

  黄陂区副区长吴立群、区政府办、区旅游委、区文旅投和相关街乡负责人陪同参观。(图文供稿: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王风云)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