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 | 中国国家地理与青海玉树旅游局签署《旅行者》《旅行者的家园》图书出版协议

2017-12-21 13:21:36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2017年12月15日,《旅行者——中华大地寻梦之旅》和《旅行者的家园》图书出版签约仪式在北京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上隆重举行,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莅临玉树旅游展台指导。《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副社长、新媒体CEO才华烨女士、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旅游局局长阿夏·永红、电影《七十七天》导演赵汉唐、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处处长张海峰、副处长刘安青出席此次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旅游推介会现场

      玉树藏族自治州是青藏高原腹地最核心的区域,也是这片土地上的一个地理重心。长江、黄河、澜沧江都发源于这里,三江源国家公园和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覆盖了自治州的全境。从生态和地质学研究的角度来看,玉树藏族自治州可谓是寸土寸金的巨大宝库。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嘉宾合影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