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山”湖州会议——“两山”践行成效与经验分享会举行

2017-12-20 17:46:27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全

会议现场   刘蓉娜/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王海霞 刘蓉娜):12月16日-17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湖州会议在“两山”理念诞生地浙江湖州召开。会议吸引了来自吉林、青海、云南、河北、山东等省份的部分市县领导参加。16日下午,“两山”践行成效与经验分享对话会举行。会议由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监事长、中国生态文明杂志总编辑杨明森主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2

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监事长、中国生态文明杂志总编辑 杨明森    刘蓉娜/摄

  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远,吉林省白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宇忠,青海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副局长田俊量,云南省普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云,河北省承德市政协副主席关继高,浙江省安吉县县长陈永华先后作了发言。北京林业大学人文学院院长、教授林震作为点评嘉宾出席。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