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今冬冰雪旅游季推出“七个一”旅游产品

2017-12-12 17:38:22  来源:中国吉林网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文章内容

活动现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文 内容

活动现场

  中国吉林网讯:12月8日电  “冰雪奇缘 童话通化”2017中国•通化冰雪旅游季新闻发布及推介会8日在通化市广电大厦剧场举行,70余家媒体来到了发布会现场。

  此次活动由中共通化市委宣传部主办,通化市旅游局、市文广新局、通化广播电视台承办。活动现场,通化市旅游局局长许伟民对冰雪节中的“七个一”活动进行了总体介绍,并颁布了惠及广大游客和市民的“冰雪令”,旨在带动冬季冰雪市场升温。同时,以“燃情冰雪 健康通化”为主题的冰雪文化运动季系列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七个一”冬季旅游产品推介是发布会的重头戏,即一江(浑江)、一谷(鸭绿江河谷)、一堡(龙堡森林度假区)、一湖(时家店水库)、一村(高丽谷冰雪旅游度假村)、一沟(金厂沟)、一洞(云霞洞)七个今冬主推旅游产品。推介人围绕“七个一”,运用丰富的艺术形式进行了倾情推介,力争整合通化冰雪资源、推陈出新,展现通化冬季多姿多彩的冰雪活动盛况。

  在央视财经频道举办的城市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上大放异彩的人参宴、高跷秧歌、满族手撕纸也发布会上进行了精彩亮相和推介,使通化的魅力城市形象再次深入人心。

  发布会后,通化市冰雪旅游季将正式启动,各县(市、区)的冰雪旅游节也将纷纷开幕。本次活动将打造出一批有看点、有亮点、有卖点、接地气、聚人气的冬季旅游产品,建立并延伸冬季冰雪旅游产业链,强力打造通化冰雪童话世界的旅游目的地形象,全面催生全市旅游市场淡季不淡,旺季更旺的新局面。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