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都25家“扶贫车间”复工

2020-03-03 16:55:1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连日来,武都区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把引导帮助贫困群众就业增收作为主攻方向,充分发挥“扶贫车间”就近就地就业的优势作用,加大复工复产宣传指导力度,积极帮助“扶贫车间”复工复产。截至3月2日,全区已有25家“扶贫车间”复工复产,共吸纳就业人员493人,其中贫困劳动力就业209人。

  据了解,今年武都区“扶贫车间”将围绕特色产业培育,坚持“内引”和“外联”相结合,采取多种方式,大力引导扶持、创办发展扶贫车间,在巩固现有“扶贫车间”带贫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上,计划再建设10家带贫效果好的“扶贫车间”,带动2000名以上建档立卡劳动力实现就近就地稳定就业。(供稿人:杨榛榛)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