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品咱们的生态味儿”系列(六):江湖书剑 古茶论道

2020-01-12 13:03:0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综编待审】“品品咱们的生态味儿”系列(六):江湖书剑 论道古茶(产业对接)

书剑古茶产品

  很多身处异乡的人对家乡都有一种特殊的情结,而有一种情结叫“家乡的味道”,这种味道可能是酸甜苦辣、也可能是鲜美芳香。请跟随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视角,走进中国大江南北,品品各地的“生态味儿”。

  路漫漫其修远兮,你来我往江湖从来不平静,而有那么一家茶是带有一丝江湖味儿的。

  它以“诸恶莫作、众善奉行”为核心价值观,源头资源、产品质量以及公司奉行的以服务消费者为首的理念开展经营活动是它的核心竞争力。它便是书剑古茶,一书一剑,一茶一江湖,独孤九剑、书剑号、书剑论剑、心系列、若系列、藏系列、票系列等每一款茶都有不一样的江湖味道。

  随着茶产业的“消费时代”到来,各式各样的茶企呈百花齐放的发展形势,书剑古茶以特色的企业文化、独有的产品风格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综编待审】“品品咱们的生态味儿”系列(六):江湖书剑 论道古茶(产业对接)

书剑古茶产品

  书剑古茶是云南书剑茶叶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座落于云南省昆明市,是一家专注于优质古树茶为主、继承传统工艺的茶叶品牌。书剑古茶、江湖味道是书剑的产品形象,诸恶莫作、众善奉行是书剑的制茶原则,质量、道义和服务是书剑的核心竞争力。经过多年的努力耕耘,书剑已成为普洱茶行业内近年发展较快、产品口碑过硬的品牌。

  据了解,其公司创始人欧书剑从2009年开始,每年长期深入公司云南普洱茶核心主产区,在坚持用心为茶友制作真正好茶的态度指引下,经过多年对各大产区古树茶品质研究、产品研发以及市场探索积累,厚积薄发,稳健发展,为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及稳定质量,扎根茶山,以茶山为家。截止2014年,书剑已在易武、老曼娥、南糯山、布朗山、昔归、邦东建立了长期合作的六个优质高海拔原料基地,以后还将建立更多。为了品牌的长期发展,书剑坚持实行稳健的市场运作和合理的渠道建设,立足云南、辐射全国。

  无论世事如何变换,江湖如何繁杂,书剑古茶始终坚持初心,为消费者真正用心把普洱茶做好的初衷,书剑古茶现在已在天津、山东、深圳、广西等多个地区分航,为将书剑古茶打造成为一流的普洱茶品牌而不断努力。(郭佳惠)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