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会标发布

2020-01-10 10:08:55  来源:人民日报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内容页-竖版图

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COP15)会标

  人民日报讯: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与《生物多样性公约》代理执行秘书伊丽莎白·穆雷玛女士,9日在京共同发布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COP15)会标。

  李干杰指出,COP15会标以不同元素组成水滴形状,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和各种自然符号,充分体现了生物多样性和文化多样性,契合大会主题“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诠释了《生物多样性公约》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2050年愿景和全球共建生态文明的愿望。中国政府将积极推进COP15筹备工作,与公约秘书处及有关各方共同努力,举办一届圆满成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缔约方大会。

  伊丽莎白·穆雷玛对中方为筹备COP15所付出的巨大努力表示感谢。她指出,会标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与大会主题相呼应。相信大会的成功举办,能够推动世界各国采取必要措施,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共同建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未来。(记者 孙秀艳)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