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冬跑日“必旺辽宁”2019-2020辞旧迎新赛 沈阳、大连双城起跑

2020-01-02 14:11:1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供稿待审】全民冬跑日“必旺辽宁”2019-2020辞旧迎新赛 沈阳、大连双城起跑(江山专题实时报道)

活动现场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2020年1月1日,全民冬跑日“必旺辽宁”2019-2020辞旧迎新赛在大连国际雕塑公园、沈阳奥林匹克公园双城同时鸣枪起跑,两地共计数千名跑者在10km的征途之上共同迎接2020年的第一缕阳光,开启新年的美好生活。

  本次冬跑活动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辽宁省体育局、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及主办,中体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推广机构,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作为支持单位,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心工程·全民社区健身公益项目”协办,辽宁大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连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当天,千余名跑者以不畏风雪、积极健身的态度在沈阳、大连双城同步起跑,征战极具特色的10公里冰雪赛道,铸就了一场空前的冬跑盛典。

【供稿待审】全民冬跑日“必旺辽宁”2019-2020辞旧迎新赛 沈阳、大连双城起跑(江山专题实时报道)

活动现场

  “全民冬跑日”作为极受欢迎的冬季运动之一,自2016年起,由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体育报业总社、黑龙江省体育局、辽宁省体育局、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发起和主办。从首次举办沈阳开始,四年来,全国百城齐跑,数十万名跑者共同聚成了全民冬季健身的亮点。

【供稿待审】全民冬跑日“必旺辽宁”2019-2020辞旧迎新赛 沈阳、大连双城起跑(江山专题实时报道)

活动现场

  在新年的活动现场,来自帝豪斯健身的专业健身教练带领数千跑者完成赛前及赛后拉伸环节,共享康师傅食品、百事饮品提供的赛事全程补给,以及由东北国际医院提供的全程医疗保障。在本次活动的终点区域,设置了象征好运满满的击鼓祈福、幸运红包等环节,更有贵人鸟、金可儿、康宝莱为此次活动提供的精美礼品。与此同时,现场公益步数捐赠以及闲置体育器材装备捐献的爱心公益环节,充分体现了“为爱热跑 温暖寒冬”的活动主题。

  主办方介绍,全民冬跑日活动响应和宣传国家体育总局《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计划(2016-2020年)》,落实《关于组织开展2019-2020年全国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活动》的通知,以群众常见的冬季跑步健身活动,以循序渐进的冬训方式,为新的一年打下良好的身体锻炼基础,为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和体育强国梦做出贡献。(图文供稿:中体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