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水县诸葛镇:扶贫帮困送温暖 真心实意解民忧

2019-12-20 16:19: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严冬来临,寒意渐浓。为了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近日,山东省沂水县诸葛镇东河西村支部书记魏增中同村两委成员开始了今年的“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依旧采取“逐户到”的方式,慰问活动中,支部书记和村两委成员来到贫困户家中,主要查看住房及取暖情况,询问家庭成员身体健康及生活情况,除此之外,村委组织专业人员为没有取暖设施的贫困户安装好了清洁取暖炉设备。

  走访慰问过程中,魏书记不忘嘱咐贫困户切记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等事项,真正做到了扶贫帮困送温暖、真心实意解民忧。(通讯员 王海 李雯雯)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