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通文化旅游(北京)推介会举办

2019-11-28 17:31: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供稿待审】2019南通文化旅游(北京)推介会举办(要闻)

推介会现场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为进一步开拓北京旅游客源市场,加强南通与北京旅游业界的沟通与交流,全方位展示南通文化旅游资源,务实推动南通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11月26日,南通文化旅游(北京)推介会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举行。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金志剑和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区域合作处处长庞林华分别致辞。会上,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北京组团大社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和长三角富有特色的江海旅游门户城市,南通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江海特色鲜明。目前,全市拥有包括5A级景区在内的A级旅游景区(点)52处、省级旅游度假区4家、星级乡村旅游区83家。近年来,南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坚持把文化和旅游作为重要的支柱产业来培育,2018年文化产业增加值达430亿元,游客人数和旅游收入均实现15%以上的增长。

  推介会上,国家级优秀导游员巫鹏飞从江海交汇的风水宝地、古今交融的文化高地、动静皆宜的养生福地、南北兼顾的美食圣地四个方面作了南通旅游推介。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部门人员、北京市相关组团旅行社负责人及南通市相关文旅部门人员,南通市重点旅游景区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推介会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南通旅游宣传片,两地文旅业界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互动交流。(图文供稿: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