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 绿色骑行丨“绿地杯”西安国际骑行大会在高新区圆满举行

2019-11-26 14:10:5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供稿待审】 健康中国 绿色骑行丨“绿地杯”西安国际骑行大会在高新区圆满举行(要闻)

“绿地杯”2019陕西·西安国际骑行大会现场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助力全运展示西安,全民健身畅行高新,“绿地杯”2019陕西·西安国际骑行大会11月24日在西安高新区举办。活动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市体育局、高新区管委会主办。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陕西省体育局支持举办,并纳入全国比赛。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全民健身部、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中体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西安高新区是1991年国务院首批成立的国家级高新区之一,自成立以来,通过不断走向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的道路,不仅成为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基地,还成为生态环境优美的时尚新区。近年来,高新区坚持以“五城一体一根本”为路径,着力推动“创新之城、富强之城、美丽之城、时尚之城、幸福之城”五城同建,实施城乡一体化发展战略,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根本保障,加快建好大西安都市圈首善区和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先行区,高新区正在不断追赶超越,助力西安实现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本次骑行大会由绿地控股集团独家冠名支持,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服装支持。“一带一路”沿线11个国家的车手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运动员与大众骑行爱好者参加,畅行在高新区繁华而美丽的都市之门至唐延路一线,成为西安市追赶超越的城市形象的又一壮丽人文景观。

  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李昱介绍说,自行车运动是一项极具亲和力的运动,与生态文明、全民健身、美好生活、健康中国等理念天然融合,绿地集团一直积极参与社会民生和全民健身事业。也希望通过这项展示新时代大西安良好形象的赛事,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到身体力行、绿色骑行的魅力,让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落户每个家庭和办公楼。(供稿单位:中体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