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南县“产业扶贫资金项目管理规范提升月”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1-15 11:20: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10月29日,山东省沂南县“产业扶贫资金项目管理规范提升月”工作推进会在岸堤镇召开,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岸堤镇2017年度兴旺庄果蔬产业园项目和岸堤镇产业扶贫项目档案资料整理情况,县扶贫办通报了“规范提升月”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前脱贫攻坚进入攻城拔寨的关键期,“产业扶贫资金项目管理提升工作”成为巩固脱贫成效的重要抓手,各位扶贫干部一定要心怀功成不必在我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扎实工作,将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明确时间节点,十一月中旬全面完成产业扶贫资金项目管理规范提升任务,不落一个村组,不落一个项目,不落一个环节;进一步严格标准,按照“规范提升月”工作标准,从项目源头管理,过程监督,到收益分配,后期资产管护以及档案整理,严格工作标准,确保工作成效。全县各乡镇扶贫办产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通讯员 代恩全)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