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郯城县:县派马头大组第一书记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2019-10-21 17:33:3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10月10日,山东省郯城县派马头大组第一书记在桑庄村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活动。

  第一书记们首先参观了桑庄村村委,并听取了桑庄村第一书记工作介绍,与会人员就桑庄村第一书记任职工作特别是基础设施建设和促进村集体增收助农脱贫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随后,第一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研讨,在研讨过程中,大家紧密结合第一书记工作经验及体会,形成“只有做干部的不周全,没有群众的不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开展全面、细致、耐心的工作”“强化担当意识,努力为人民群众谋幸福”“干工作要结合实际,接地气”等普遍共识。同时,郯城县派第一书记马头大组长韩兆勇要求,第一书记要积极参与指导任职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工作实效。

  据悉,郯城县派各乡镇第一书记都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通讯员 杨喻茹 )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