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水县沂城街道“第一书记”打通 健康扶贫“最后一公里”

2019-10-21 17:32:0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国庆节以来,山东省沂水县沂城街道解家官庄村委临时布置的诊室里挤满了前来问诊的群众,县直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组携手县人民医院医疗专家正在为村里的群众进行健康义诊。

  专家们对前来问诊的每一位患者仔细询问,认真诊断,耐心解答,展示了医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义诊活动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就诊,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也深刻感受到了群众对健康扶贫的渴望。

  “第一书记”工作组表示,此次义诊只是开始,今后将继续深入推进系列健康扶贫行动,打通健康扶贫“最后一公里”,让村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医院的优质健康服务,让贫困群众有更多“获得感”。(通讯员  张京玺)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