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明天·希望 景瓷科技南山松品牌“公益助梦计划”助力山区儿童

2019-09-09 11:32:5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2019年09月07日,景瓷科技南山松品牌创始人易斌先生与资深媒体人、家庭教育问题研究者和践行者、全国教辅畅销书籍《奔跑吧孩子》作者朱桂根先生,携手共同发起筹备启动“远山.明天.希望”公益助梦计划。

  据发起人朱桂根先生介绍,公益助梦计划将建立一支专用于帮助山区儿童学习成长启智和支教人员帮扶的专用基金项目——远山筑梦公益基金;还计划建设100所高海拔山区资源匮乏学校的流动公益图书馆;此外还将要组织适合父母与子女共同学习成长的家庭共修教育公益大讲堂,以及城市爱心家庭与山区家庭儿童结对助学的公益助才计划等。通过以上计划项目的开展,为目标人群提供基础教育相关的配套资源与延伸服务,让大山的孩子未来能够更好地成长成才,融入社会、回报家乡和亲人。

  作为一家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精华、坚持弘扬民族品牌、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景瓷科技南山松品牌在专注生产精品纯陶瓷制品服务惠民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创始人易斌先生多年来坚持以功德心创大国品牌,以感恩心回报社会,经常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在业内享有一定口碑。

  本次活动举办设在“瓷都”景德镇,也颇有深意。古代的景德镇被称为“昌南镇”,从宋元时期开始,景德镇烧制的瓷器就开始畅销欧洲大陆,精美的器皿与精湛的工艺让欧洲人赞叹不已,他们把中国这个神秘国度出产的瓷器按照“昌南”直译为“china”,这也是“china”这个名词的缘由。今天,南山松将活动放在这个文渊流长的古城,也是预祝公益计划与精神能够长久地弘扬传播,让更多社会人士参与到助力计划中来。

  助学助教,思辨明行,授渔反哺,薪火不息。让我们祝愿与期待南山松公益助梦计划逐步实现,为更多大山的孩子谱写美好的明天。(供稿人:朱桂根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