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泉源食品:打造具有使命感的烟台苹果品牌

2019-08-12 14:51:4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原创待审】烟台泉源食品:打造具有使命感的烟台苹果品牌(一线报道)

烟台泉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姜延泉 张楠/摄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王海霞 张楠):每一个成功品牌的背后都拥有源于本土文化精神的力量,烟台苹果百年品牌历史悠久,泉源食品三十多年果品经营与品牌打造过程中不断借力烟台苹果品牌悠久的历史文化与农产品的区域文化。近日,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对烟台泉源食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姜延泉进行了专访。

  烟台泉源食品有限公司位于素有“中国苹果第一城市”之称的栖霞市经济开发区。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集优质果品种植、贮藏、加工与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姜延泉介绍到,泉源食品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严格把握产品的供应和加工过程,严格管理各个环节的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的是无公害高品质果蔬产品。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主要销往欧洲美洲等46个国家及国内沃尔玛、家乐福等各大型超市,赢得了国内外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随着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烟台泉源食品将进一步利用优质的网络资源和设施,开拓更广阔的海外市场。

  姜延泉讲到,泉源在品牌打造过程中更加认识到“品牌”需重质量才能经久不衰,坚持以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从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建立了无缝透明全程可追溯体系,追溯从种植、加工、包装、储运直至销售的每一个环节,为消费者提供最严格的食品安全保障。泉源以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为突破口,落实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走出中国苹果产业高质量的发展之路。

  其中,姜董特别强调道:“人才是第一生产力,未来的市场拼的就是人才,而不是现在又多好的产品,多好的技术。我们对于人才的培养,从人才的选、用、育、留的每个阶段都有详细的规划和目标。人才是科技创新的先导。我们将坚决摒弃“任人唯亲”的家庭管理模式,大胆进行改革创新,实行管理人员淘汰制、技术人员竞争制,坚持“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原则,克服重重困难,确保了物尽其用,人尽其力。”

  据悉,随着烟台泉源食品有限公司的不断发展,不仅带动了烟台市的经济发展,也成为了助力栖霞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主力军。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